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IMOWA 全新專門店進駐 SOGO 忠孝館!透明螢光系行李箱、硬殼小包、iPhone 手機殼全都有!

潮流旅人最愛的 RIMOWA 今(11/4)日再開新據點,選在具有領導流行與品味的 SOGO 百貨一樓, 25 坪極簡空間中,為所有喜愛 RIMOWA 的潮流人提供全系列產品與服務。新店面擁有與 RIMOWA 行李箱的弧線相呼應的層架,時尚現代的裝飾與店面印有最新形象廣告的燈箱相得益彰。店內奪目的貼紙牆也展示品牌標誌性貼紙套裝,向全世界各地獨有的設計風格及充滿活力的城市致敬,並為行李箱打造專屬而獨一無二的個性化裝飾。

圖片來源:RIMOWA、COOL

RIMOWA SOGO忠孝館限定

為慶賀 RIMOWA SOGO忠孝館專門店隆重開幕,品牌特別推出兩款全台僅限此店販售的限定版 Essential Neon 行李箱,搶眼出眾的螢光粉色和螢光青檸綠色,採用半透明的聚碳酸酯打造,溝槽式設計和護角巧妙繞射光線的營造下,耀眼奪目。行李箱還隨附 3 張獨有貼紙,以黑色細節和反光效果呼應。

圖片來源:RIMOWA、COOL

RIMOWA硬殼小包

另外,今日品牌更搶先展示預定將於 11 月中旬在台推出的全新 RIMOWA Personal Cross-body 中性硬殼小包,閃亮的銀色鋁鎂合金外殼,配上可拆下的皮革肩帶,定能為黯淡的秋冬穿搭增添亮點。

圖片來源:RIMOWA、COOL

RIMOWA SOGO忠孝館專門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樓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 +886 2 775226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