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人坐駕來襲!城市中穿梭 綠能潮流電單車 SuperFast 平價登台!

位於台北市的改裝廠牌「SuperFast」於 2021 年成立,以城市綠能騎乘和西方二輪文化為主軸核心,打造屬於自己的個性化車款,採用與歐洲大廠 ODM 的合作方式,打造「Mile」與「HyperSonic」兩系列車款,全車皆能擴充改裝,完成你心目中的獨一物二,售價更是市場新低六萬有找。

SUPERFAST

SUPERFAST
SUPERFAST
SUPERFAST
SUPERFAST
SUPERFAST
SUPERFAST
SUPERFAST
SUPERFAST
SUPERFAST
SUPERFAST

SuperFast 發起「城市碳鎖計畫」,為推廣綠能騎行盡心盡力,台灣的機車族群非常大眾,自由穿梭在城市大街小巷時,無形中大量的廢氣已充斥在你我的生活,計畫綠能二輪文化,在探索城市美景時,不忘永續維持給後人良好的環境。許多國際巨星如:GD權志龍、Justin Bieber、余文樂,皆可看見他們騎乘電單車的身影,興起一波新的潮流。

目前推出「Mile」「HyperSonic」兩系列車款供消費者選擇,除了配件上的差異外,兩者皆為高擴充性能車架,依喜好搭配加長座椅、貨架、改裝大燈、兒童座椅、旅行馬鞍包,隨心所欲搭配改裝,此外還具備一鍵啟動7段動力輔助,爬坡也能毫不費力輕鬆踩踏,充滿電力下可行駛50-65公里,電池使用家中 110V 即可隨充即用,輕鬆拆卸,輪胎使用全地形胖胎設計,沙灘、山路、越野等地形騎乘不受限,讓你帶著屬於自己的個性化車款征戰四方。

SuperFast 所推出的「城市碳鎖計畫」,初期與台灣獨立設計師品牌,主打東方、科幻元素的「JIN-EASTERNAU」合作,同為主張實驗和探索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未來將持續與不同的品牌聯名合作,推出以店家風格所客製化的個性化電單車。

SuperFast 電單車改裝工作室

官方Instagram:@superfast_lab
官方Facebook:Super Fast lab
官方Shopee賣場:https://shopee.tw/superfastla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