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平價入手裏原宿 OG ! SOPH. x GU 第二彈「 1MW by SOPH.」聯名系列即將襲來!

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 GU 將再度與由清永浩文所主理的高端街頭品牌「SOPH.」合作,正式推出「1MW by SOPH.」第二彈聯名系列,延續去年雙方首次合作概念,GU與「SOPH.」第二彈聯名系列同樣以「1MW by SOPH.」為主題。「1MW」為「One-Mile Wear」的縮寫,象徵著此系列以提供「不管是在家中或是住家一英哩範圍內的短暫外出行程,都可舒適穿著的居家及外出時尚服裝」為主要設計理念。

GU與「SOPH.」第二彈聯名系列首次推出以秋冬服飾為主的單品,提供適合目前深秋氣候的保暖外套,以及居家穿著舒適的家居服、鞋子、內褲等配件。這些單品內融入了許多「SOPH.」獨到設計元素,包含使用隱藏拉鍊設計以便於隨著氣溫變化調節穿搭的褲子,以及上衣袖子上的獨特圖案設計等,皆展現了GU與「SOPH.」第二彈聯名系列中簡約又不失時尚態度的獨特風格。同樣推出男女服飾及童裝。

據悉, SOPH. x GU 第二彈「 1MW by SOPH.」 將於11月26日在GU全台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正式販售(部分商品為網路商店限定)。時尚鐵粉們不容錯過的冬日潮流單品即將來襲,GU與「SOPH.」第二彈聯名系列同樣為限量販售,同商品編號內同一顏色並同一尺寸每人限購2件(網路商店每日每帳號限購2件),忠實粉絲更要把握時機選購!完整商品資訊請至 GU 官網查看。

延伸閱讀平價擁有神級聯名再一發! UNDERCOVER x GU 全新聯名系列即將開賣!

info/ GU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