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酷放重訓杯的硬漢訓練不怕學不起來 只怕你不敢練!用持久、鋼硬展現你的硬漢本色!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要成為帥氣硬漢必須要鍛鍊身心靈素質,才能真正達到自己的極限,傲視群雄。這回 COOL 編帶來一個強身品項,不僅能用得開心,更可以激發出男人原始野性,他就是:酷放重訓杯。

酷放重訓杯 01

酷放重訓杯 01
酷放重訓杯 01

打破你對於飛機杯的刻板印象,無論是舒適程度、使用方式、清洗作法等,酷放重訓杯為了硬漢而生。啞鈴般堅實的外表,不僅僅是在外觀上硬派,再使用上也顛覆以往,具有「雙頭」的設計,藉由不同的入口,讓你兩個願望一次滿足!酷放重訓杯,就是這麼會!

硬漢本色 就是要酷

想要擁有硬漢形象?光有點肌肉跟低沉嗓音是不夠的,真正的硬漢不只強硬,還很持久!酷放重訓杯就是你的良師益友!

酷放重訓杯 02

酷放重訓杯 02
酷放重訓杯 02
酷放重訓杯 02

貼近慾望的真實設計,讓你使用的時候超有感。一個人也能完美實現內心深層渴望,簡單易懂的操作,就是要直擊你內心的惡魔想法!除了發洩慾望,更深層的意義是鍛鍊,是在「成為男人」的路上,一邊撫慰身心靈,一邊鍛造堅強持久的自己!

酷放重訓杯 陪你成為真男人

酷放重訓杯,已經超越了過去以往的任何飛機杯。從「雙頭」這點,就讓人從單調的慾望中延伸出各種意想不到的複合式幻想。忍住,再忍住,挺出,再挺出,鍛鍊的過程如同一把雙面刃,藉由過分舒適的體驗,推升你到一個新的境界。

酷放重訓杯 03

酷放重訓杯 03
酷放重訓杯 03

清洗上也非常簡單,兩頭是相通的,因此可以更有效地去除深處的髒汙。一別於過去十分不便地使用體驗,酷放重訓杯陪你笑陪你哭,陪你成為真男人。

硬漢訓練 30 而立

成為硬漢之路,十分艱辛,但快樂與痛苦地交織,才會收割最美的果實。擁有了酷放重訓杯,這邊要揭開訓練菜單,讓你成為真硬漢。

首先準備適量潤滑液輔助使用,選擇酷放重訓杯其中一頭進入,完整進入後找到舒適的位置進行套弄,一達到 80% 呼之欲出的感覺時停下,間隔 30 秒,再次進入杯中。反覆進行以上訓練,將整體時常拉至 10 分鐘,熟悉身體的控制與手法,以利更加掌握自身狀況。

酷放重訓杯 04

酷放重訓杯 04
酷放重訓杯 04

以上訓練每周 3-4 次,30 天後,你將會截然不同,持久力、精神力、硬度,都將有機會大幅提升。酷放重訓杯就是「硬」。

這一杯 練出驚人戰力

酷放重訓杯,出自「放駟」這家情趣玩具公司之手。擁有工研院研發團隊和上市櫃公司研發team,同時也延攬了台北醫學院專業醫護背景的博士、研究情趣玩具近20年經驗的情趣玩具達人共同開發,應用最新科技和人體工學的專業知識技術,讓情趣玩具不只是情趣玩具,更是科技技術整合人體工學的整合應用公司。

酷放重訓杯不僅僅是平常慾望的玩物,更是完整男人尊嚴的最後一塊拼圖。30 天的訓練,讓床上表現絕不掉漆,你也想成為硬漢嗎?酷放重訓杯(購買連結),現在就入手吧!

Editor_ Afu ( @afu_aka_wtf )
Photographer_ Yuan Chang (@yuan._.chang)
Model_ Patrick (@pet713713)
Makeup_ Patient (@patient_makeup)
Info_放駟科技
Special Thanks_ (@venum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