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頑童」也參戰! T1 桃園雲豹邀請 小春 斜槓擔任行銷總監, GM 蘇翊傑發豪語:「就是要 Make a difference !」

T1 LEAGUE 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今( 5 )日於宣布饒舌天團「頑童 MJ116 」的小春 Kenzy 正式成為球隊創意總監身份,此消息一出也讓不少球迷相當期待新賽季的觀賽體驗以及比賽熱度。

這次小春加入可不是掛名當「吉祥物」而已,和前者相當熟識的雲豹總經理蘇翊傑表示,將會放手讓這位超級明星發揮饒舌歌手的本行,除了創作球隊主題曲及主場音樂之外,也會實際參與球隊整個球季的行銷策略規劃與創意發想,期望能為台灣籃壇創造出不同的可能性。

由於消息相當突然,外界都有些意外,不過其實小春和蘇翊傑過去就已經熟識。小春以前曾經是棒球隊的成員,也透露曾經想成為職棒選手,所以對於選手的想法和辛苦都特別能理解。

「其實無論是什麼運動我都很支持和關注,因為曾經以成為職棒選手為目標,更能明白要成為職業運動員的投入與付出,所以能參與其中去為運動員們做些什麼,是讓我想要接下這個職位的主因。」小春也表示自己常和饒舌歌手去打三對三,有機會能參與職籃運作,自己也很興奮。

談到為何會有想要請小春加入的緣由,蘇翊傑表示:「我們球隊理念是『Make a difference 』,所以我們不想跟只跟別人做的一樣,希望用最獨特、最新穎的方式來打造球隊形象,才能在目前眾多球隊及聯盟並存的現在,吸引大家的目光」,並補充桃園雲豹球隊無論是股東組成或是行銷團隊,都應該是現在籃壇中最年輕化的一群,這次與小春的合作方式,也是要給予小春最大的創意發揮空間,去突破一般籃球隊的操作方式。

蘇翊傑也分享到,雖然今天才正式公佈小春就職創意總監的職位,但前期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和球團的行銷團隊在開會討論,從整個球隊的形象概念,到球衣顏色配置、社群企劃、商品開發等等,都提供了非常多的想法和建議,無奈笑說:「本來當然是希望他可以投入來一起參與球隊的事情,但他的積極度和參與度真的超乎我們想像,團隊已有跟我反應小春加入後他們的加班狀況變嚴重了!」

Source:桃園雲豹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