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 女友要被搶?男粉絲砸百萬登廣告,告白人間香奈兒 Jennie:「來讓我成為最幸福的男人」

韓國超人氣女團 BLACKPINK 雖然每一位都是「顏值擔當」,但最具討論度的無疑是 Jennie 與 G-Dragon 之間的誹聞戀情。但是在某些人心中,這位「人間香奈兒」可不只屬於 G-Dragon 能夠佔有,最近便有一位男粉絲在 YG 公司附近的大廈豪砸 123 萬令吉(馬來西亞幣稱)買下廣告版面,更用韓語寫著:「Jennie 你是我的理想型,可以跟我吃個晚飯,讓我成為最幸福的人嗎?」引起熱議。

從這個深情告白的廣告版面中,可以看見內容不僅印上這位男粉絲的樣貌,還寫上了其個人的社交帳號,而經搜索之後,原來他是一位菲律賓的知名網紅兼企業家 Christian Albert Aaza。這位瘋狂粉絲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行為,亦是他並不知道如何聯絡 Jennie,故才出此策略希望吸引到 Jennie 的注意。

雖然這份告白廣告夠吸睛,也難擔保 Jennie 會不會正確回應,不過在這裡想問 Christian Albert Aaza 的是,G-Dragon 不會生氣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