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南韓重磅連線!Multiverse 聯手 Deadbois 呈現英倫力作〈Whiplash Remix〉

現在於台饒坐擁龐大人氣的團隊 Multiverse 雖說在過去就憑藉〈RIDE WITH MY N〉和〈Don’t Regret〉等曲目受到嘻哈樂迷歡迎,但再透過《大嘻哈時代》的關係,又令來自 Macdella、 Sheath 和 EyeballRay 特別的音樂魅力走入大眾視野,並還掀起一波 “不想肚子餓” 的饒舌熱潮。

而風格鮮明的 Multiverse 團隊,過去多圍繞在陷阱及 Drill 的創作,豈料在稍早、他們不僅聯手曾參與 SMTM5 的南韓饒舌歌手 Boi B 和 Damndef 進行合作外,曲風更是定調在 Deadbois 致力呈現的 Grime 風格。

源自英國的 Grime 風格,是在伴奏上加入了許多電子音樂特色,讓整個 beat 既有舞曲感外、也不失嘻哈街頭的躁動感。而致力發展 k-grime 和 garage 的 Deadbois,其實早在 2017 年如 Damndef 就已發布了〈Do It〉推行 k-grime,成為當時不容小覷的勢力。

此次來自 Multiverse 和 Deadbois 的合作作品〈Whiplash Remix〉,原曲收錄在 Deadbois 於今年 10 月所發行的專輯《Mantra》裏頭,且在當中便也發行〈Whiplash Worldwide Remix〉,更邀請總計 15 位來世界各地的 Rappers 們共襄盛舉,而其中便包括 Drew、Macdella 和 Yappy。

在這首由 h4rdy 操刀 beat 的作品上,Grime 的特殊感受無不充斥在每個節拍,而雖說 Drew、Macdella 和 Yappy 過去較多為創作陷阱抑或 Drill,但在這次的電子節奏上仍有著強勁發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一同感受。且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這次的台、韓交流,Multiverse & Deadbois 也聯手呈現精彩 MV,並透過導演 Hank Wu 的巧手下、讓這兩組人馬彷彿置身於同個場景中進行拍攝,著實為此次的合作帶來吸睛力作。

source / Multiver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