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網紅掀起「偽出國」拍照潮,紛紛出教程打造「人在上海 Costco 假裝在 LA」氛圍!

相信在疫情爆發的這兩年以來,絕大多數的網友應該都和小編一樣再也沒有機會出國旅遊了吧!在 Instagram 等社群媒體中也興起了另外一股「偽出國」的風潮,許多網友也發揮巧思找出國內許多別具異國風情的景點。有趣的是,許多中國的網紅最近更新起在上海 Costco 賣場裡「假裝人在 LA」的打卡熱潮,也有多位網紅特地為此在小紅書出了拍照的教程,教各位女孩如何穿著、打扮與取景能夠讓照片更有感!

像是穿衣風格必須以鮮豔運動風為主,下午四點的陽光則是最適合拍攝的好時機等等。這個有趣的現象也在美國的 reddit 論壇掀起了討論,不過也有些中國網友對這樣的現象感到不以為然,甚至覺得網紅們的行為十分「丟臉」,在平價大賣場門口追求異國風情實在是有點太寒酸啦!也只能希望疫情可以早日結束,重啟國外旅遊的日子快回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