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後一回合體力耗盡被壓制!張偉麗再戰「暴徒玫瑰」被判負,林書豪:「我覺得妳應該贏!」

在 UFC 268 的比賽中,中國大陸好手張偉麗面對現任冠軍「暴徒玫瑰」 Rose Namajunas ,在打滿 5 個回合之後,被判定落敗,無緣奪回金腰帶。但賽後「豪小子」林書豪也為她加油打氣,直言自己認為對方才是贏家。

本場比賽前 4 個回合雙方互有往來,張偉麗一度佔據上風,試圖將對方壓制在地面擴大戰果,但卻被掙脫;反而在最後一個回合體力耗盡,被 Rose 趁機控制在地面未能起身,最終被判定落敗。

不過這一次張偉麗的心境顯然比前一次釋懷許多,在裁判舉起 Rose 的手,宣布衛冕金腰帶時,她也笑著為她鼓掌歡呼,她直言「我真的已經拿出自己的力量了,但 Rose 做得非常棒,在這我恭喜 Rose ,我非常非常開心可以來到紐約麥迪遜花園來這比賽,我非常感恩有這次機會。」

輸掉比賽後,張偉麗認為有輸有贏很正常,這就是UFC,安德拉德、喬安娜、羅斯等好手都曾經輸過,也都重新回來擂台繼續努力。以前她以拿到UFC冠軍為目標,如今有了比冠軍更高的目標。

另外,張偉麗也不忘感謝粉絲的支持,「很開心很多中國粉絲專門來這看我比賽,謝謝他們,然後也感謝現場所有觀看這場比賽的觀眾朋友們。因為上一次我倒下了,我非常想通過這次努力站起來,想讓大家知道,當人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要真正的面對它,去讓自己重新振作起來,但我這次非常遺憾沒有重新拿回腰帶,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困難永遠都打不到我們,加油!」

而一向挺華人運動員的林書豪則寫道:「張偉麗你很棒!我個人覺得你應該贏 48 – 47 可是我也不是裁判。當運動員我知道大家從外面會有太多想法、建議、和判斷。我不能說我完全了解你那麼努力的訓練然後沒看到你想要看到的結果可是我為你很驕傲。永遠支持你[作揖][作揖] Hold your head high! #張偉麗VS羅斯二番戰# #張偉麗遺憾告負」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微博)

Source:UF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