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EAGUE+ 熱身賽|用鞋子來擋拆?朱雲豪球鞋滑落,高國豪丟場邊上籃成意外好球!

P.LEAGUE+ 全新賽季即將要於下個月正式火熱開戰,為幫助球員們提前進入備戰狀況,同時也為向球迷們展現全新國王以及鋼鐵人兩支隊伍,聯盟特地於近期在兩球隊主場舉行季前熱身賽。而在昨日讓球迷大呼不輸季後賽的精彩賽事後,今日上演兩場比賽,分別是桃園領航猿交手新竹街口攻城獅以及富邦勇士對戰新北國王。

其中在桃園領航猿交手新竹街口攻城獅的賽事中,兩隊皆在休賽季進行本土與洋將的火力升級,一開始領航猿就在上季表現亮眼的施敬堯火熱外線手感下,在第一節打出 26:8 的猛烈攻勢,還一度將比分擴大至 20+ 以上領先,反觀攻城獅在林宜輝傷退的情況下,遲遲無法將分數進一步追近,為保護球員在正式比賽能健康出賽,最終領航猿就在提前進入垃圾時間的情況下,以 97:82 取得勝利。

雖然球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但末節後半段也成為球員們另類的 Show Time 時間,本來就秀味十足的新竹街口攻城獅球星高國豪,就趁著這波大顯身手,展現自己的進攻技巧,接連得了好幾分。其中還有一球因為狀元朱雲豪的鞋子,而意外成為今日的精彩好球,只見在第四節倒數一分多鐘的一次進攻,朱雲豪在進行擋拆時不幸鞋子滑落,當下他也來不及將鞋子撿起,後續高國豪就在單打切入時,將朱雲豪的鞋子往旁邊一丟,再順勢切入得手,讓主播以及觀眾都為這球感到十分有趣。

鞋子被丟到一旁的朱雲豪也在隊友宋宇軒的幫助下,用類似橄欖傳球的方式順利撿回,不過比賽還在持續,他也只能趕緊犯規才能將鞋子穿回,而這段影片也讓不少網友留言回應道:「感覺要被做成行銷了」、「笑死」等留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