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預購首天就衝上「銷售排行冠軍」!國民女友 林莎 最新實體寫真《莎甜苦辣》正式於尖端網路書店開售

國民初戀女友 林莎,甜美的酒窩加無害的笑容, IG 擁有近 90 萬的超高人氣,鄰家女孩氣質加上傲人上圍,發行過數本寫真集都造成轟動,近期再次推出實體寫真《莎甜苦辣》,這次特別以 “酸甜苦辣” 四味為主體發想的風格寫真,帶給你視覺、味蕾上的奏鳴曲,讓讀者一次收藏不同面向的 林莎。

生活上五味雜陳,但看著 林莎 的《莎甜苦辣》在語笑嫣然間,心被悄悄地治癒著,攝影師 莉奈 從 林莎 吃東西時的幸福感而獲得聯想,用吃連貫整本寫真書,是本相當療癒、放鬆的書籍,不愧為有著「療癒系攝影師」的稱號,在兩人無間的配合下,串起整本書的意象,用生活化的場景簇成一幅幅的風景,林莎 的一顰一笑,抬手、回望皆是牽魂動魄、攝人心魂,別於以往,這次 林莎 親寫酸的開胃、甜的美味、苦的韻味、辣的回味、耐人尋味,五個章節,與粉絲分享日常心境,轉瞬間被帶到她的世界,與她一起品嘗酸甜苦辣。

《莎甜苦辣》不容錯過,只在尖端獨家販售,還不快收藏!《2022super Lisa林莎寫真月曆》總共收錄 24 張寫真,圖案無重複,點選下列網址,即可購買!

《莎甜苦辣》預購連結:

《莎甜苦辣》Super Lisa 林莎寫真書 特裝版 https://bit.ly/3vv4JOH

《2022super Lisa林莎寫真月曆》 https://bit.ly/3nhFnQ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