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最大!一蘭拉麵台中店官方確認「這時候」開幕,限定「拉麵碗」只送不賣

日本人氣連鎖拉麵品牌「一蘭拉麵」揮軍南下的消息盛傳許久,日前有網友爆料,在台中秋紅谷附近的建築物看到掛上一蘭拉麵的招牌,稍早官方終於拍板定案,確定將在 11 月 24 日上午 10 點正式開幕,據了解一蘭拉麵台中店不僅有獨創的「味集中座位」,店內裝潢還特別採用與淺草店一樣的「屋台風」店裝,內部設有 41 個座位,將會是全台最大一蘭拉麵門市,台中真的什麼都大。

圖片來源:一蘭拉麵

來自日本福岡縣的「一蘭拉麵」創業於 1960 年,經由專屬製湯師傅長年研究,研發能引出豚骨極致味道的方法,是第一家烹調出完全去除豚骨腥味湯頭的拉麵名店,除了日本之外,一蘭也不斷致力於把「正宗」豚骨拉麵帶至世界各地,而此次的「一蘭拉麵」台中朝富店將成為一蘭於全球的第 87 間店舖。

圖片來源:Facebook@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 一蘭台灣

一蘭台灣台中店即將在 11 月 24 日早上 10 點正式開幕,為了歡慶首次登陸台中,開幕日前 3 名進店貴賓可獲得非賣品「有田燒 一蘭謹製拉麵碗」乙個。前 1,500 名進店貴賓可獲得台中店專屬紀念品乙份。購買伴手禮滿 2,000 元以上再獲得一蘭特製胸章乙套。想知道更多消息可以鎖定一蘭台灣官方Facebook

一蘭拉麵台中朝富店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2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