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大嘻哈時代》受到 熊仔、剃刀蔣 激讚!Black MIC 新作〈ODB〉音樂錄影帶 “迷幻” 曝光

饒舌歌手 Black MIC 在過去以精彩的老學校樂曲吸引嘻哈囝注目,屢屢沈重的鼓聲再搭配他厚重的聲線、著實叫不少聽眾驚艷。而後續他也推出像〈Mop that floor〉及獻聲〈+886 Remix〉,又展現他駕馭陷阱節奏的能力。

這般風格多樣的 Black MIC,於稍早也正式推出〈ODB〉的 MV,用著極度迷幻氛圍的 beat 闡述一段進入到烏托邦時的故事。這首〈ODB〉除了原意為 OverDose Boy,也能讓人聯想到同樣是 Black MIC 十足喜愛的 Wu-Tang Clan 傳奇人物 Ol’ Dirty Bastard,且他也於〈ODB〉中加入如 Ol’ Dirty Bastard 一樣狂妄躁動般的感受,著實讓樂迷陶醉於此音樂裡頭。

其實這首〈ODB〉Black MIC 在先前的《大嘻哈時代》上就已表演過,且不僅聲音表現精彩、在舞台表演上也加入許多肢體動作,因此獲得到如 熊仔、剃刀蔣 的好評。而此次釋出正式版本 MV、Black MIC 也找來 XIA 執導,並在許多影像細節上置入亮點,令 MV 更加符合 OverDose Boy 想表達的氛圍,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細細挖掘。

source / Black M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