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193 九月號獨家附錄:潮流之初最終彈─12品牌聯名套組(運動水壺+翻玩貼紙)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在熱辣辣的八月,我們舉辦了一場大型街頭嘉年華─潮流之初!活動期間,合作的12家品牌都各自推出了活動限定商品,而COOL也推出了一系列的貼紙、網帽、馬克杯和大會紀念TEE,當然也幾乎都索取一空了!

因此,在首次舉辦的潮流之初即將謝幕時,COOL隆重的與九月號一併推出這一款聯名限定商品,要讓你的暑假畫下完美句點,雖說不一定每個人都會開開心心上學去,但至少入手個COOL九月號與限定附錄商品,也是件令人值得開心的事啊!

btts

 

首先跟大家報告一下這次附錄的商品之一:品牌翻玩貼紙

由於貼紙在活動期間大獲好評,為了照顧無法前往參加的讀者、粉絲朋友,這次特地加印貼紙給大家啦!總共有兩份,每一份有六個品牌的翻玩COOL LOGO設計,真的是讓人很想收藏的小物啊!

(第一份)

A4-paster01

(第二份)

A4-paster02

不過貼紙將採隨機出貨,所以大家想要哪一款,還是得碰碰運氣了XD

 

 

而這次的『潮流之初最終彈─12品牌聯名套組』,最主要的產品設計圖就是先前陸續為大家曝光的12品牌LOGO組圖了,總共有黑白兩款設計,那到底會怎麼運用在這次的限定附錄品上呢?趕緊往下跟著小編來瞧瞧吧~

COOL_123

 

沒錯!!!

映入眼簾的就是本次限定附錄商品:『12品牌聯名運動水壺』啦!工作人員可是還特地前往美國街取景呢,在這麼街頭誕生的活動,當然就要有一款街頭十足的運動水壺才夠帥氣,而且瓶身的滿版印花,一整個霸氣十足啊!

DSC09233

 

來~導播,讓我們將鏡頭拉近一點,看看這霸氣外露的瓶身設計到底有多精緻!

DSC_0413 DSC_0414 DSC_0417

連這最小的字體都清晰可見,就可知道這不是一般做工啦!12個品牌一次呈現,真的是很有氣勢呢~

 

再來除了瓶身好看,當然不能錯過會跟你接觸到的關鍵地方:水壺吸嘴

採取常見的伸縮式吸嘴,有效防止內部液體溢出,不管是正放、橫放、側放、倒放,出門運動姿勢再大都不外露,讓你隨心所欲啊!

DSC_0415

 

而在瓶身的小巧思上,則有簡單的四條立體塑線與瓶頸的顆粒壓紋,讓你手持時不易鬆脫滑落,就算今天到球場上學櫻木花道練投了二萬顆球,手再抖再挫也不怕掉啦!

DSC_0405

 

除了上述的種種貼心設計,當然要考慮到最實用的一部分:容量與溫度

這一次提供給大家的算是正常容量,一瓶可以裝到750cc,讓你出門運動至少比帶一瓶陽春的小寶特瓶來的好看又實用,而且黑白設計又非常的陽剛,想要喝水也很MAN很有型嗎?就是這一次務必入手啦!

DSC_0419

在瓶裝的溫度上,最高耐熱溫度為70度C,最低為-10度C,除非你運動時喜歡喝滾燙的熱開水,或是會在黑龍江、俄羅斯等寒冷之地使用這一款水壺,否則正常情況下都是非常夠用的啦XDDD

 

接下來,最重要的一部分來啦~

大家最需要注意的還是認清楚7-11的包裝樣式!不是單單一本的雜誌裡面會藏有水壺喔,這次COOL可是作了一個超精美的外裝盒呢!讓我們往下一頁繼續看看吧!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