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蓋兒加朵的腿又滑又嫩!Netflix 最新人氣之作《紅色通緝令》正式上架

雖然說 Netflix 在「韓劇」大獲成功,不過隨著日後平台上更為多元的片型釋出,其他受到的討論度事實上亦比肩《魷魚遊戲》、《以吾之名》等大熱之作,從近期來看以下的影集也頻繁在人們的 Facebook 中不斷出現,今番  COOL「電影視界」便來推介廣受熱議的必看片單。

《英雄聯盟:奧術》

Netflix 上假日期:現已上線

事實上近年來有不少遊戲作品,將其貫穿故事的角色以更多形式出現在大眾視野。就像是從 2009 年就火紅至今的多人連線遊戲《英雄聯盟》,Riot Games 開發商便選定遊戲內的知名角色,並從其賦予的獨立故事出發,以更完善的虛擬情節打造動畫劇集《奧術》。做為舉辦多項跨國競技賽以及橫跨潮流領域的主題延伸之作,除了自然是吸納青年族群,其高度精緻化的畫風亦是《奧術》之所以能受到討論的原因之一。

《紅色通緝令》

Netflix 上假日期:現已上線

今天 Netflix 平台上架的《紅色追緝令》憑藉 Dwayne Johnson、 Ryan Reynolds、 Gal Gadot 三人的名氣加持受到不少關注,可謂是星光熠熠。故事敘述由國際刑警組織發布的「紅色通緝令」,專門追捕隱藏在全球各地的通緝犯,不過在歷經各種危險事件中,由 Dwayne Johnson 飾演的美國聯邦頂尖犯罪側寫員,在碰上兩位行動相佐由 Ryan Reynolds 和 Gal Gadot 飾演的頂級罪犯後卻面臨到難以處理的棘手問題。值得一提的是,儘管 IMDb 評價落在 6.9 分,但通過早先知名外媒 CinemaBlend 的評論亦給出了 4 星高分的觀影評論:「這部電影真的很吸引人,而你在看此片的時候,你會發現過去有許多類似的電影,試著抓住《紅色通緝令》兜售的賣點,卻力有未逮。」

《地獄公使》

Netflix 上假日期:11 月 19 日

Netflix 平台上的《地獄公使》,是接在《魷魚遊戲》、《以吾之名》之後的全新韓國原創劇,而在此篇報導之前,事實上於網路早已受到大量粉絲轉載。這部劇是改編導演延尚昊與崔圭石的同名網路漫畫作品並與其參與製作編劇,更邀來劉亞仁、朴正民、金賢珠、元真兒、梁益準進行角色詮釋。而《地獄公使》除了在故事敘述通過奇幻劇情揭示宗教與信仰之間的直接關係,透過觸發事件亦暗喻人性刻劃層面上的思想對立,是提出對現今社會體制的反動想像。誠如最終預告主角劉亞仁片尾所言:「妳認為由人類訂立的律法,真的可以伸張正義嗎?」因此成為近期大眾聚焦的影集之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