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辦事準備衝本壘被喊卡! 對象掏耳機「要聽 ØZI 才舒服」 釣出本尊道歉網笑翻

曾獲金曲最佳新人的創作才子 ØZI (陳奕凡)從 YouTube 發跡,甫出道就憑藉 2018 年推出的專輯《ØZI: The Album》在樂壇大放異彩,音樂才華備受肯定,愛嘴砲的幽默性格,也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近日有網友在社群網站分享暈船對象辦事時,「要聽 ØZI 的歌才會舒服」,讓他自此之後再也無法聽 ØZI 的歌,意外釣出本尊發文道歉,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ØZI 。(圖取自 IG @ozifp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暈船勒戒所 Lovesick Rehab」發文分享自己的暈船經驗,原 PO 表示自己邀請暈船對象到家裡看貓,兩人聊天、逗貓,氣氛逐漸曖昧,一個眼神交流後,天雷勾動地火開始熱吻,正當原 PO 以為「終於可以衝刺到本壘」之際,女方突然喊暫停,原先他以為是自己太猴急還打算道歉,沒想到,對方居然拿出藍牙耳機戴上後表示,「要邊聽 ØZI 的歌邊做才能舒服」,還說原 PO「一看就知道沒什麼經驗,不想聽到他在那邊尬聊 Dirty Talk」。

ØZI 的歌曲〈0.03〉(左)和〈B.O.〉。(合成圖,擷自 IG)

最後就在聽著女方耳機漏音傳出的〈0.03〉和〈B.O.〉旋律下完事,詭異經驗讓他直接下船,還因此留下後遺症,就是「至今無法好好聽 ØZI 唱歌」。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而 ØZI 本尊看到後也在 IG 限動轉發,並寫下「我誠摯的道歉…對不起。」

ØZI 向網友道歉。(圖取自 IG @ozif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