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頂規 iPhone 13 Pro 價格不夠看!俄羅斯土豪品牌 Caviar 推出「霸王龍真牙化石」鑲嵌定製款,全球只有 7 支!

提到「戰鬥民族」俄羅斯,你想到的是…?身為專注科技生活的 COOL編,當然是以製作奢華高端定製款產品聞名的 Caviar 啦!近期剛換 iPhone 13 正在尋覓帥氣的手機殼,恰好看到 Caviar 推出的「Tyrannophone」 iPhone 13 Pro / Pro Max 特別定製款,霸氣十足之餘,全球更僅限量 7 台,最適合想要獨一無二的你。

這次 Caviar 以霸王龍為靈感打造的 iPhone 13 Pro / Pro Max 定製款,採用輕質複合底座材質,光是鍍上 24K 黃金呈現的黑金配色就已經夠貴氣的了,機身背面 3D 霸王龍頭雕處更使用了黑色塗層的鈦合金,加上眼睛的琥珀,以及一顆真的來自 8000 萬年前霸王龍牙齒化石碎片製成的牙齒,全世界僅有 7 台超限量。如此珍貴的 iPhone 13 Pro / Pro Max 定製款 Caviar 僅推出 1TB 版本,iPhone 13 Pro 定價為 8,160 美元、iPhone 13 Pro Max 定價為 9,150 美元,1111 沒買夠的各位土豪們動作快,限量是殘酷的。

Source / Cavi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