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暖男!小女孩闖入球場找偶像遭保安驅逐, C 羅霸氣出面解圍,還送上自己的球衣!

C羅幫小球迷解圍,還送他球衣。(圖/C羅幫小球迷解圍,還送他球衣。(圖/翻攝自UtdDistrict )

真的是超暖的!雖然「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在場上不見得是所有人都喜愛,但他對自己球迷的體貼,真的是沒話說!近期他幫一位闖入球場的小女孩解圍,還送上自己的比賽球衣,讓人不禁感嘆這就是 IG 粉絲 3.6 億人的巨星魅力阿。

11 歲的 Addison Whelan 是 C 羅的鐵粉,在世界盃小組賽葡萄牙對愛爾蘭的比賽中,他和家人來到場邊看球,希望能收到偶像的球衣。不過她似乎有點太積極了,居然直接越過了界線,跑到球場上。

Whelan 很快就被保安給追到,就在她即將被帶走時, C 羅在聽到聲音後過來,並要求警衛放開她。隨後這位葡萄牙球星將自己的球衣脫下,獻給自己的小粉絲。

「只有一秒鐘,但我給了他一個擁抱,並告訴他:『我是你的超級粉絲』,他說他很榮幸,並把他的球衣給了我。」 Whelan 賽後興奮的表示,並且表示自己將會把這件球衣給裱框起來作紀念。

但闖入球場追就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各官方單位為了保護球員和教練的安全,’幾乎都對此嚴加懲處。還好愛爾蘭足協( FAI )並沒有打算對 Whelan 罰款,該足協總監 Cathal Dervan 還是提醒前者,有很多聯賽會對此罰款,以後務必要小心。

葡萄牙這場比賽和愛爾蘭戰成平手, C 羅的表現並不算好,但就算如此,他仍然在失望之時花時間完成一位女孩的夢想,也讓這個舉動更加值得尊敬和難得。

Source:PEOPLE.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