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pple 被爆料悄悄註冊新專利!專用「防窺視」眼鏡,只有戴上才能滑手機!

隨著 iPhone 的螢幕越來越大,使用手機的時候防止旁邊的陌生人偷看自己的手機螢幕畫面逐漸也成為了一種大家共有的困擾之一,雖然有不少廠商接連推出了「防窺保護貼」,不過最近 Apple 被發現悄悄註冊了一項專利,和喜歡偷窺別人的你各位來正式宣戰啦!

根據外媒報導,這項 Apple 的新專利內容為一種特殊的「隱私眼鏡」,使用者必須戴上與手機配對的眼鏡才能使用並且查看手機的內容。雖然乍聽之下產品的功能好像有點雞肋,但 Apple 轉戰 AR/VR 界,推出「Apple Glass」的消息早已經傳了好幾年了,眼鏡除了有與手機配對的功能之外,也在擴增實境的功能上有更新的企圖。不過依照過去的慣例,Apple 註冊專利雖然不勝枚舉,但離真正實現推出商品的腳步卻往往還有一段距離,如果有朝一日真的推出了防窺探專用的 Apple 眼鏡——你又會買單嗎?

source/business ins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