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潘瑋柏開啟斜槓人生! 升格火鍋店老闆獲哥中之哥花籃祝賀:不錯喔

「潘帥」潘瑋柏近年來在中國發展有成,是選秀節目的導師常客,感情也有歸宿,去年 7 月情定空姐女友宣云(Luna),愛情事業兩得意。近日,他再拓展事業版圖,宣布升格成為火鍋店老闆,消息一出引來大批圈內友人送花祝賀。

潘瑋柏先前出任《少年說唱計劃》導師。(圖取自IG @willpan23

潘瑋柏先前擔任中國說唱選秀節目《少年說唱計劃》的導師,節目於 10 月中旬收官,拍攝工作告一段落,潘瑋柏決定開啟斜槓人生,加盟重慶牛雜老火鍋品牌「六十一度牛雜火鍋館」,在杭州開設旗艦店自己當老闆。火鍋店 14 日舉行開業盛典,可惜當天不對外營業,只有親友能參與。

潘瑋柏開設火鍋店。(圖取自六十一度牛杂火锅馆微博)

潘瑋柏的圈內好友包含周杰倫、GAI、鄧紫棋、楊丞琳、王心凌、陳妍希、王力宏、李榮浩、黃旭、歐陽娜娜等人,都紛紛送上花籃祝賀「恭祝潘瑋柏 61 度牛雜火鍋開業大吉」,其中哥中之哥就是與眾不同,照一貫的幽默性格,在花籃的祝賀卡寫上自己的口頭禪「啊唷,不錯喔」。

鄧紫棋、周杰倫等人送花籃祝賀。(合成圖,擷自 IG @willpan23

消息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直呼「有機會一定要去朝聖」、「想去打卡了」、「想看潘帥吃播」,還有已經嚐鮮過的人表示「味道不錯」、「店裡播的都是潘帥的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