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皮卡丘狂粉要衝了!台灣首間「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落腳台北!寶可夢快閃店、Switch遊戲周邊…3大注目重點搶先筆記

任天堂指定進口商傑仕登與台灣連鎖電玩專門店品牌 GAME休閒館,全台首間「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今(15)日正式在台北 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盛大開幕,現場除了各式各樣 Nintendo Switch 主機、遊戲、周邊一應俱全外,慶賀旗艦館開幕還特別開闢了寶可夢快閃店專區,眾多日本 Pokémon Center 原裝商品、玩偶,等待喜愛寶可夢的同好前來選購。

亮點#1. 店裝注入任天堂元素設計

走進位在台北 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 6 樓的「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富含任天堂元素的設計 – 紅、白色調立刻印入眼簾,寬敞明亮的店內,包括《超級瑪利歐》、《薩爾達傳說》、《動物森友會》、《寶可夢系列》等 Nintendo Switch 熱門遊戲全都在列,還有各式各樣周邊商品、配件等著遊戲迷掃回家。

亮點#2. 寶可夢限定快閃店!

慶賀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新開幕,品牌特別從日本 Pokémon Center 直接空運多樣的原裝商品來台,其中最吸睛的絕對是眾多的寶可夢絨毛玩偶,像是皮卡丘、極巨化伊布、大蔥鴨、寶可夢武道熊師等,全都限量販售;另外也有寶可夢保溫杯、多功能收納包、造型化妝包等實用商品,只有在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才找的到。

亮點#3.皮卡丘出沒中!

Nintendo Switch《寶可夢 晶燦鑽石 / 明亮珍珠》即將於 11/19 正式在台上市,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也將於 11/20~11/21 周末期間,特別邀請皮卡丘現身三創一樓活動廣場,與各位相見歡!

Game休閒館 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

地點: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6F(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6F)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3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