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破格造型再+1! Kendall Jenner 鏤空裝現身好友婚禮 辣曬 S 曲線搶光新娘風采

25 歲美國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擁有 179 公分的高挑身型,以及堪稱人間芭比的完美曲線,經常以破格造型亮相,不吝嗇展露好身材,無論是紅毯禮服還是派對穿搭往往都辣度破表,成為鎂光燈焦點。日前她出席好友婚禮擔任伴娘,以一襲火辣連身裙亮相,只有單薄布料勉強遮住兩點,照片曝光引發熱議。

Kendall Jenner 經常以火辣造型亮相。(圖取自 IG @kendalljenner

Kendall Jenner 和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日前現身 29 歲美國網紅 Lauren Perez 的婚禮當伴娘,兩人雙雙穿上設計師品牌 Bec + Bridge 的訂製水藍色平口緞面禮服,赤腳踩在沙灘上的地毯行走,兩人的超模氣勢讓現場宛如戶外伸展台,小賈斯汀的妻子海莉(Hailey Bieber)也有到場送祝福。

Kendall Jenner(右)受邀擔任伴娘。(圖取自微博)

引人注目的是, Kendall Jenner 雖然當伴娘時穿的樸素,但脫下伴娘裝的穿搭,直接搶走新娘風采,只見她身穿黎巴嫩設計師品牌 Mônot 推出的 2022 春夏鏤空裙裝,上半身為菱形格紋造型,重要部位以外的布料幾乎都被挖光,胸下到肚臍上大中空,南半球一覽無遺,纖細腰身更是展露無遺,貼身剪裁凸顯完美 S 型曲線,讓一旁穿著金色馬甲式禮服的海莉顯得相形失色。

Kendall Jenner(左)的馬賽克裝超搶鏡。(圖擷自 IG @kendalljenner

照片曝光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 Kendall Jenner 的穿著很不尊重新娘,直言「想跟新娘絕交才會穿這件」、「請她當伴娘真的是大錯特錯」,但也有人大讚 Kendall Jenner 的好身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