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尷尬!八村壘缺陣巫師反而打出 47 年來最佳戰績,再不歸隊位置要被 Kuzma 給搶走了!

若說西區最大驚奇是金州勇士,那麼東區最大驚奇就是華盛頓巫師了,在今日以 105 : 100 擊敗紐澳良鵜鶘之後,他們打出了 10 勝 3 敗的戰績,為聯盟第 3 支拿到 10 勝的球隊。

這是巫師以及前身子彈隊自 1974-75 賽季以來的最好開季戰績,球隊時隔 47 年再次打出 10 勝 3 敗的開局。當年傳奇球星「碎骨機」 Wes Unseld 還在陣中,巧的是目前球隊主帥正是他兒子Wes Unseld Jr. 。

本季狀態最好的幾支球隊當中,勇士當年王朝的骨幹目前都還在陣中,重新崛起雖出乎意料,但也不算太讓人吃驚的事;而籃網則是擁有 KD 和 James Harden 兩位前 MVP ,雖然目前狀態不是最佳,但打出這樣的成績也算是理所當然。

但巫師最近幾季都是東區雜魚球隊,競爭力並不好,今年夏天球隊主控 Russell Westbrook 又被交易到了湖人;而日籍新星八村壘則因為心理問題至今仍未歸隊,結果球隊反而打出優異的團隊表現。

華盛頓巫師球星「威少」 Russell Westbrook。(圖/取自推特)

俗話說「輸球不可怕,缺誰誰尷尬」,湖人本季接盤威少的大約,但他和球隊並沒有產生理想化學作用,反而是當初被當成籌碼的 Kyle Kuzma 等人在華盛頓打出好表現,現在看起來洛城真的是虧大了。

另外,「日本壘哥」八村壘也沒被少虧,他至今缺陣的原因仍是謎,但總教練稱他近期仍然不會回歸。但他要是不趕快回來,之後位子恐怕要被 Kuzma 給搶走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