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碳纖維結構+雙層能量中底!adidas adizero 系列「Sonic Ink」疾速登場,讓你腳感直衝天際!

全台最大路跑盛事-臺北馬拉松強勢回歸,在全面備戰的關鍵時刻,adidas隆重推出adizero競速跑鞋臺北馬指定配色「Sonic Ink」,以電光藍為主調,炫光綠點綴其中,展現跑步的疾速能量。adidas最強競速跑鞋adizero adios Pro 2,以LightstrikePRO雙層中底結構,搭配EnergyRods推進系統,帶領無數菁英跑者突破生涯最佳紀錄;最速輕量厚底訓練跑鞋adizero Boston 10更是跑者訓練時的最佳利器,延續adios Pro 2競速血統,雙中底全面升級,助跑者找回競賽狀態,於年末封關之戰突破速度極限!

adidas adizero Pro系列跑鞋自推出,便在賽場上締造男子與女子多項馬拉松世界紀錄。全新adizero adios Pro 2推出不到半年,就助菁英跑者拿下眾多國際馬拉松賽事冠軍,肯亞男子及女子好手也在11月紐約馬拉松上腳adidas adizero Pro 2「Sonic Ink」全新配色再奪冠軍。為破紀錄而生的adizero adios Pro 2,重新進化的LightstrikePRO雙層中底結構,重量較前一代減輕30克,並嵌入模擬人體腳掌骨骼的碳纖維EnergyRods,有效降低能量損失,提供爆發式推進力。鞋面採用輕薄的Celermesh 2.0環保材質,兼具高透氣與延展性;採用複合式大底設計,在前緣處加入ContinentalTM馬牌大底,搭配輕量橡膠材質,打造競速跑鞋所需的絕佳抓地力,引領跑者在年底臺北馬拉松發揮超常水準,飆出新境界!

距離臺北馬拉松正式倒數五週,積極備戰中的跑者們,必須在短時間內回到疫情前的體能配速,adidas最速輕量厚底訓練跑鞋adizero Boston 10便是跑者們的最強裝備。adizero Boston 10全新厚底升級,雙中底上層採用adios Pro 2同等級LightstrikePRO,搭配下層LIGHTSTRIKE中底,並加入EnergyRods推進系統及後跟碳纖維片,兼具緩震與推進力;鞋面採用輕量工藝式網布,帶給跑者舒適透氣且穩定包覆的腳感;耐磨的ContinentalTM馬牌輪胎大底,即使在雨天訓練,也能展現優異抓地力,助跑者在回歸賽道前,恢復備戰狀態。

今年受疫情影響,多數馬拉松賽事被迫停辦,跑者頓時失去訓練目標,然而即便沒有了跑道,他們也從未停下腳步,因為#堅持 不只為快,訓練不是為了超越別人,而是忠於內心對跑步的熱愛。adidas身為長期臺北馬拉松贊助夥伴,自11月23日起,於adidas X 臺北馬拉松活動頁面舉辦消費者抽獎活動,邀請全台跑者上傳個人跑步照片,寫下#堅持 不只為快宣言,並分享至社群,不論參賽與否,皆能獲得adizero系列鞋款抽獎機會,邀請好友加入更可解鎖多項好禮,11月23日起就與adidas一同慶祝台灣規模最大路跑賽事-臺北馬拉松強勢回歸!詳細活動資訊請持續關注官方粉絲專頁

adidas adizero adios Pro 2、adizero Boston 10全新「Sonic Ink」配色,即日起正式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