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漫威影集《女浩克 She-Hulk》終於現身交接浩克?預計明年在 Disney+ 推出!

Disney+ 終於在台灣推出啦,裡面的各式經典電影與熱門劇集完全是時間小偷啊,看到根本停不下來!其中漫威影集《洛基》、《汪達幻視》、《獵鷹與酷寒戰士》等都大獲粉絲們的好評,近日更是釋出了同樣改編自漫威漫畫系列同名影集《女浩克 She-Hulk》的預告,預計將在 2022 年登場!

《女浩克 She-Hulk》主角 Jennifer Walters 將由加拿大女演員 Tatiana Maslany 飾演,浩克  Bruce Banner 則是繼續由大家熟悉的 Mark Ruffalo 演出,故事中 Jennifer Walters 從表哥 Bruce Banner 那接受輸血以後,獲得了變身女浩克的能力,頗有新舊英雄交接的意味。

預告中得知生氣與恐懼為女浩克變身的主要因素,平時是一名普通的律師,在影片中還逗趣的說:「別惹我生氣,你不會喜歡我生氣的樣子。」,讓網友替浩克打抱不平:「那不是浩克的台詞嗎?」,同時網友也很期待看到浩克再度穿上短袖的萌樣,以及稱讚女浩克的服裝簡直跟漫畫裡如初一徹,還原得太棒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