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性感詮釋不香嗎?IU 李知恩上腳全新 NB All-Terrain 57/40,防水、耐磨材質增添機能性!

在 New Balance 574 成為家喻戶曉的國民鞋履之前,最初是以專業越野跑鞋之姿問世,而在2021年年末New Balance發表銜接山徑⇄都會的機能配置的 All-Terrain 主題鞋款,獻上承襲越野DNA的當代改款 57/40與327,結合三大越野科技-CORDURA、GORE-TEX 和 3M 反光科技,山系機能令人憶起初代的勇敢無畏,更邀請到亞太區形象大使IU (李知恩) 野型詮釋,在冬日啟程探索山徑美好。

1984 年,New Balance 的 Rainier 登山靴成功征服聖母峰北側山徑,這雙以超輕量跑鞋元素改良的登山鞋履,成為品牌精湛戶外科技的最佳例證。歷經30多年的趨勢觀察與技術革新,New Balance 決定將機能元素廣泛應用至日常鞋款,並孕育了全新亮相的All-Terrain 57/40與327系列。

All-Terrain 57/40以現代人對於山徑與柏油路間的自由穿梭情境為藍圖,推出三款各自搭載專屬越野性能之鞋履 — CORDURA防撕裂尼龍 #M5740CD1防水透氣薄膜GORE-TEX #M5740GTP 和選用3M 反光科技 #M5740RC1。也許有人會覺得,如果只是穿梭水泥叢林,不須配置防撕裂 CORDURA 尼龍鑲片和 GORE-TEX 防水透氣薄膜,但多了這幾層數十年來實證無懈可擊的保障,不管踩上何種路面都能勇往直前。同樣地,3M 反光材料早在 1980 年代初期即開始應用於品牌鞋履,守護跑者安全,並藉由 57/40 得以持續在都市閃耀令人安心的光芒。為強調頂尖科技優勢,三雙新鞋履均在鞋頭和中段鑲片加上重複且醒目的標誌,在原色系的米白和黑色鞋面上尤其搶眼,而飾以 3M 反光車線的57/40更高調使用亮銀配色,在黑暗中仍能安全邁步!

而全新的All-Terrain 327延續70年代Trail 355經典跑鞋的高機能感的抓地顆粒,與延伸到後跟的「泡泡」越野大底DNA,更於鞋面搭載CORDURA 防撕裂尼龍面料,並於麂皮和網眼質料之車縫處做防水膠條處理,防護力再升級。本季新品將推出三款新色,以山徑色彩為靈感,濕潤土壤、綠映青苔、靜謐溪流與聳高岩石,在各冬日原生色系拼接中,體現山徑環抱之感,銜接山徑⇄都會間自在穿梭探訪。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All-Terrain 57/40與327將於2021年11月16日起,在New Balance官網與全台指定直營、經銷據點販售,歡迎請持續鎖定品牌動態掌握新品資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