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D 面子掛不住了!? Curry 飆 9 三分、狂砍 37 分滅籃網,打到連敵隊球迷都高呼「 MVP 」!

金州勇士今日在客場大勝布魯克林籃網籃網,拿下本季的第 12 勝,而超級球星 Stephen Curry 此役狂砍 9 顆三分球攻下 37 分,打到連客場球迷都為他歡呼「 MVP 」,真的是相當瘋狂。

Curry 此役面對老朋友 Kevin Durant 的球隊一點也不留情,全場 19 投 12 中,其中三分球 14 投 9 中,用火燙的手感拿下 37 ,另外還有 7 籃板 5 助攻。

而勇士這一場也展現他們招牌的第三節「一波流」攻勢,瞬間打出 35 : 18 的高潮拉開比數;同時該節防守也給 KD 造成很大的麻煩,讓他一度 7 投 0 中,主場軍也頓時失去了得分支柱。

雖然是在東岸的紐約打球,但 Curry 的超高人氣,讓他享有幾乎全美主場的待遇,巴克禮中心的球迷居然在比賽中對他高喊「 MVP 」,對此他本人也表示,「這絕對是有些奇怪,這對我們來說很有趣,我們很感激他們的支持。」

而 Durant 也不吝給予老對手稱讚,賽後受訪時直言:「他( Curry )付出了成噸的努力,他關心比賽,他愛他的隊友,他總是帶著能量比賽,他每晚上都在打出MVP的水準,他是未來的名人堂,你必須尊重這點。」

Curry 本季在正負值上為( + 195 )分,這比排名第 2 的 Luke Kennard (+ 154 )與排第 10 的 Andre Igoudala (+ 112 )之間的差距還要大,只要保持下去真的很有機會拿下個人第 3 座年度 MVP 。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