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只能跪著買! NEIGHBORHOOD x Futura Laboratories 推出 PointMan 聯名限量線香座!

日本裏原宿 OG 級品牌 NEIGHBORHOOD 此番攜手塗鴉傳奇 Futura 的個人品牌 Futura Laboratories 推出一系列聯名單品,其中 NEIGHBORHOOD人氣定番線香座單品一曝光更是造成話題,以 Futura 指標性的 PointMan 外星人形象為造型主題,分別有白黑兩版,白色版本有著斑駁的舊化處理,間隙可看到一些黑色線條勾勒出輪廓,背後有著雙方 Logo 印記;而黑色版本更是採限量 100 只販售,除了全黑的樣式和同樣的設計點綴之外,配件更附上美國造箱王者 Pelican 的軍規氣密箱,供收藏擺放使用。

據悉, NEIGHBORHOOD x Futura Laboratories 白色線香座將於 11 月 20 日至 21 日間在雙方官網開放投籤,並於 25 日公布抽獎結果,而限量 100 只的黑色版本則是在  11 月 27 日至 28 日開放投簽,並於 12 月 2 日公布抽獎結果。有興趣的朋友可至 NEIGHBORHOOD IG 查看更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