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家電潮牌 Balmuda 跨足手機界!推出超小巧 4.9 吋安卓機,定價考驗文青信仰!

各位喜愛煮菜的網友們一定都聽過來自日本的家電品牌 Balmuda 吧!旗下推出的小烤箱等商品都是顏值與功能具備,深受各位文青們的喜愛。最近 Balmuda 甚至跨足手機界,推出品牌有史以來的第一款安卓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名稱就叫做濃濃日本味的——KYOTO。

雖然現在手機的趨勢以大螢幕為主,不過 Balmuda 卻反其道而行,這款手機的螢幕尺寸只有 4.9 吋,只比當年的 iPhone 6 再大一些。但尺寸也是相當輕薄,重量只有 140 克,支援 type-c 充電,在螢幕側邊搭載指紋辨識的功能,小巧的圓弧形設計頗有日式美學的精巧美感。

不過這款手機的售價也不是走平價路線,空機要價 104,800 日圓,換算下來約台幣 25,000 左右,如果是想追求高 c/p 值的網友恐怕就沒那麼適合啦!手機預計將在本月 26 日正式推出,只限定在日本販售,在競爭如此激烈的手機市場中,Balmuda 的創新之舉是否會有什麼出人意表的水花呢?就讓我們期待下去吧!

source/BALMUDA@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