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惠】LAB SERIES讓你在寒冬一樣容光煥發

2011年冬天,氣候將會越趨乾冷,更是不能夠忽略肌膚的保濕與保養!男生每到冬天,洗完臉後,皮膚很容易因為乾燥而脫皮,又因男生不習慣在臉上塗塗抹抹,就任由皮膚乾燥下去,這樣會更加速皮膚老化,適度的保養皮膚是很棒的!許多保養品也有專門為男性來設計,所以不會像想像中的那麼油膩。

 

雅男士在聖誕活動期間推出兩組保濕特惠組,皮膚乾燥的你,可以到櫃上試試看喔!

《雅男士超值特惠組》

LAB SERIES雅男士冬季極簡保濕組

【售價】原價 NT$1475     特價NT$1200

內含:

LAB SERIES雅男士瞬間保濕膠50ml (正貨)

LAB SERIES雅男士保濕調理露50ml (隨身旅行包裝)

LAB SERIES雅男士冬季進階抗皺保濕組

【售價】原價NT$2383      特價NT$1750

內含:

LAB SERIES雅男士青春抗皺乳 50ml (正貨)

LAB SERIES雅男士鬍後舒緩保濕噴霧 50ml (隨身旅行包裝)

LAB SERIES雅男士多功能潔面乳30ml (隨身旅行包裝)

INFO

活動期間: 11/23-12/25

購買地點:全省LAB SERIES雅男士暨國際設計師香水專櫃

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7樓/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6樓/台北新光三越A11館3樓/台北南西三越三館3樓/京華城1樓/板橋遠東百貨1樓 /新竹大遠百1樓/台中新光三越百貨5樓/台中廣三SOGO百貨1樓/高雄漢神巨蛋7樓

客服專線:0800-668-8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