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奪冠之後黃金交叉?字母哥狂砍 47 分打爆湖人,本季投進的三分球居然比 AD 還多!

平平都是拿下一座冠軍,怎麼兩人之後的變化是一個天、一個地?洛杉磯湖人今日對戰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把 Anthony Davis 給完全打爆,讓人感嘆兩人的企圖心真的是有差。

「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是聯盟兩屆MVP得主。(圖/取自公鹿粉絲專頁)

Antetokounmpo 在上賽季帶領公鹿拿下睽違多年的總冠軍,成為聯盟新生代公認的王者,但反觀去年和湖人一起奪冠的 Davis 過去也被看好能撐起這個時代,不過他的狀態在這兩季卻每況愈下。

本季湖人為了保護「詹皇」 LeBron James ,而對於他的傷勢謹慎以對,本來外界期待 AD 這時候能站出來承擔責任,可是他自己的狀態不佳,只能看著球隊痛苦掙扎著。

湖人球星 Anthony Davis 更難。(圖/取自推特)

此役,字母哥全場攻下 47 分,寫下本季新高,同時也刷新了個人的多項紀錄,其中他以超過 75% 的命中率對胡人攻下超過 45 分,這是繼 1995 年的 Shaq O’Neal 之後再次有人能夠辦到。

而反觀 AD 這一場雖然 15 投 9 中,命中率還不錯,但僅有 18 分進帳,還不如小將 Tcuker 以及控衛 Russell Westbrook ,整場更是完全被 Antetokounmpo 給壓制。

字母哥目前近 3 場已經投進了 6 顆三分球,這個數字比 Davis 整季的命中數還要多!要知道當初大家對他們的投射評價可是後者明顯佔優。

昔日 Davis 在還沒進聯盟時就名滿天下,而 Antetokounmpo 則沒人能想到他能來到今天這個地位。結果兩人現在的差距越拉越遠,只能說是企圖心決定一切阿!

MILWAUKEE, WISCONSIN – APRIL 14: Giannis Antetokounmpo #34 of the Milwaukee Bucks reacts to a three point shot against the Detroit Pistons during Game One of the first round of the 2019 NBA Eastern Conference Playoffs at Fiserv Forum on April 14, 2019 in Milwaukee, Wisconsin. NOTE TO USER: User expressly acknowledges and agrees that, by downloading and or using this photograph, User is consenting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Getty Images License Agreement. (Photo by 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