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像有人在臭?統神開 Toyota 大談「瑪莎惡徒」事件:「我小孩跟我說要買名車,買你雞啊」

「電競不死鳥」統神,憑藉分析遊戲內容以及拓展其多元化的影音節目,更有時會依照時事講述獨到的見解,在實況界長年受到不少人喜愛,至今已累積一票死忠粉絲。

而近日,因由「瑪莎惡徒」社會事件,統神近日在開台時亦分析此次案件,並也讓兒子「晨晨」一同露面。除了主要公開表示每月花費 $10,000 多台幣讓兒子進行語言學習,依照網友對「瑪莎惡徒」的提問,統神在分析情況之餘也說道怎麼會有人教出這樣的兒子?並表示:「就像我的小孩,他要跟我要瑪莎拉蒂,先把你媽扁一頓再說啊」、「你爸開 Toyota,你買瑪莎拉蒂,買你媽雞啊」。

而隨著聊天室的氣氛上漲,統神事後也把兒子「晨晨」拉到鏡頭前並表示要談嚴肅的問題:「你爸爸是誰」?接著兒子便親緩的回答:「好像是你」。而問題答對以後,統神繼續對晨晨說道:「我,張嘉航,這一輩子只跟一個女人做,那你呢」?結果晨晨卻回答:「1 萬個」瞬間讓氣氛再度抬高一個層次。

image via_ Youtube

Source / Youtuber 統神大戲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