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格雷總裁、漫威總裁相見歡! 傑米道南有望加入 MCU 出演「金牌手」?

好萊塢男星傑米道南(Jamie Dornan)憑藉情慾系列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霸道總裁「克里斯欽格雷」一角聲名大噪。近日傑米道南對外證實與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見面,似乎有望加入 MCU 大家庭。

傑米道南有望加入 MCU。(圖取自 IG)

據外媒《The Direct》報導,傑米道南近日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證實與凱文費吉見面,至於雙方具體聊了什麼,向來重視保密的凱文費吉自然是不會透露。而傑米道南可能會出演哪個角色,便成為外界討論話題,去年 10 月,傑米道南和新任「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一同宣傳電影《藥命時空》時,安東尼麥基有意無意脫口說出「傑米道南應該演金牌手」,隨即遭傑米道南當場反駁,要新任美國隊長別亂說。

金牌手最早出現在 1990 年的《X 戰警》漫畫中,於 2009 年登上大銀幕,由泰勒基奇(Taylor Kitsch)飾演,之後一度傳出將籌拍角色獨立電影,由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飾演「金牌手」,然而電影在開發階段就難產,迪士尼在 2019 年宣布取消製作電影。

傑米道南被指可能出演金牌手。(圖/Marvel)

除了金牌手,報導還指出,傑米道南可能出演的角色包含新版《驚奇 4 超人》的末日博士或行星吞噬者、《X 戰警》系列的獨眼龍、冰人和新萬磁王,也可能接棒休傑克曼出演新任金鋼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