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撼動現在!創新實驗品牌 SCRY 全新設計鞋作「Neptune Hybrid」即將正式發布

說到設計,人們往往難以超越概念進而領會或處理構思,就如同檯面上頂尖的設計師們儘管製作高概念性服飾,任意變換剪裁與輪廓在時裝秀博得好評,但仔細從核心之內進行反思,仍主要在表達自身品牌價值階層,事實上較少去質疑看似已確立的社會規範。

不過此話並非指向目前設計環境上的惡劣,畢竟每個品牌都還是有其讓人感興趣的部分,可是當回歸「設計本質」要說其真正意義上的有趣,應為是開啟各種可供大眾辯論,進而創造出更好的未來洞見,拓展出更為啟發性的潛在內涵-就算是暫時難以幻化成實體的天馬行空想像,也能為未來開啟方向。

如果要舉個例,創新實驗品牌 SCRY 事實上自成立以來就為此努力,藝術、設計、技術、文化、環境、可持續性等領域皆是 SCRY 認為設計該有的構思範圍,而不只僅是在傳達設計師身分層面,意為「從為世界現在的樣子設計,轉移到世界可能的樣子為設計」,進而與現下設計並行提供出另類選擇,而不是抹殺其主流存在。

而這次 SCRY 在繼「Shuttle」、「 CORE」之後,終於再度釋出「Neptune  Hybrid」全新鞋款系列。切割精密的流暢靴型筒身混合向外拓展的立體扇形基底,構思出「撼動現在」的更多元化意識形態,若再向下翻看,其印刷技術框建的晶格結構配置,更為在傳統風格中重新設計出更好的版本,整體而致將合乎邏輯的美學潛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另外必須說的是,SCRY「Neptune Hybrid」全新鞋款系列的主視覺亦是值得一看。一種是以泥流為背景似是說明一個元素性的輸入等於另一個元素性的輸出;一種為人置平台身穿擬動服裝與擬似流動環境的眼部裝置,似正講述新奇的另類思考,鼓勵我們想像與今日截然不同的變化。

SCRY「Neptune Hybrid」全新鞋款系列,分為黑(Shadow)/白(Lunar)雙版本,即將在 11 月 19 日 12 : 00 時(GMT 時間)於 SCRY 官網發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