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怪奇比莉半裸雕像香水開賣秒完售! 小賈斯汀愛妻海莉曬巨乳瓶身喊香

新生代人氣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人如其名,怪奇比莉無論穿著或造型都相當獨樹一格,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音樂方面成就非凡的她,近來開始拓展副業版圖,創立個人香水品牌「Eilish Fragrance」,日前推出首款香水似乎獲得不錯迴響,就連小賈斯汀的名模妻海莉(Hailey Bieber)也在社群網站 PO 文分享。

怪奇比莉近來拓展副業版圖。(圖取自 IG @billieeilish

繼先前與 NIKE 聯名推出 Air Jordan 1 KO 和 Air Jordan 15 兩款鞋之後,作為香水控的怪奇比莉乾脆推出自己的同名香水「Eilish」,從調香到商品設計全程參與,她透露這款香水是自己「找尋多年的香味」。香水於 11 月在官網開賣,售價 68 美元,目前已銷售一空。

怪奇比莉推出同名香水。(圖取自 IG @billieeilish

這款香水不只深受粉絲喜歡,連小賈斯汀的妻子海莉也於 18 日在 IG 發限動曬出怪奇比莉的同名香水,寫下「smell sooooo yum」,還 tag 怪奇比莉的 IG ,讓怪奇比莉開心轉發該限動在自己的 IG ,還附上滿臉愛心的表情符號,足見她的喜悅。

海莉在 IG 分享怪奇比莉的香水。(圖擷自 IG @billieeilish

這款香水的瓶身設計構思也出自怪奇比莉,她認為女人最性感的地方就是肩頸和鎖骨,因此這款香水的瓶身以金色半身女性胴體作為主體,雕像般的優柔線條,宛如藝術品,瓶身側邊還有怪奇比莉的簽名。而怪奇比莉更親自上陣拍宣傳廣告,模仿香水瓶的半身全裸造型展示香水,性感誘人的模樣,讓人不知到底該看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