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界的一位小姐 ∣ JUDY CHOU的東京穿搭日記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JudyChou_001

Text  by Judy Chou /Photo by Johnney Liu /個人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ystericVirgin

同一雙鞋可以有幾種搭配方法?穿著新鞋的你可以有幾種心情?

一個女孩在東京買得到了一雙限定鞋可以有多開心?今天潮流小姐因為搶到了日本zozotown.com限定的 Theater8 casted by Bravado RAMONES sneaker,所以興高采烈的在東京穿新鞋玩起穿搭來!我用了這雙鞋搭配了五套不同感覺的服裝,在涉谷區的巷弄裡分享我的心情!

 

STYLE01.

JudyChou_002

我很喜歡走路,在沒有工作的時候,我很喜歡穿平底鞋在街頭散步,用最慢的移動速率欣賞我所在城市的美。 我這次特別找了熱鬧涉谷區比較安靜的巷弄拍照,鬧中取靜的那份悠閒更令我心醉。

 

JudyChou_003

誰說休閒鞋不能搭優雅的手拿包呢,我這套搭配的包包是選用比較個性的鉚釘設計款,這包可是跟陳奕迅老婆徐濠縈一樣,是mata hari x Johanna Ho聯名包!

這裡有這包很可愛的宣傳影片:

太陽眼鏡&胸前刺青字體貼:MURUA

指節戒:RE:shop

 

JudyChou_004

這次實在太幸運!人在東京讓我搶先穿到了美國龐克樂團始組雷蒙斯RAMONES的限定鞋!而且才三千多台幣!大愛立即著用!一雙新鞋就可以讓我玩一天,女生其實很好滿足,送一雙美鞋給她就好了。

JudyChou_005

外套:Overture

裙子:Clash tw

TOP:H&M

 

JudyChou_006

每個女孩都需要一雙舒服的休閒鞋,用最自然的姿態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JudyChou_007

JudyChou_008

我第一套的搭配感覺比較優雅,高腰包臀裙+短版上衣,今年真的很流行露腰,穿平底休閒鞋想要展露性感可以這樣搭!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