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說中的七傷拳? Max Holloway 完成 3000 次擊中 UFC 史上第一,勁敵卻狠酸:「他下巴也快碎了!」

UFC 再次出現驚人紀錄!前羽量級冠軍 Max Holloway 在之前和 Yair Rodriguez 的比賽中,成為史上首位總計命中數達到了 3000 次的選手。而老對手 Alexander Volkanovski 除了致敬之外,也忍不住虧了他一下。

Holloway 今年才 29 歲,但是累計已經有 3056 次擊打命中了,這是史上所有選手中最多,可見他在這方面的能力真的相當出眾,才能留下如此恐怖的數據。

而作為熟悉的對手, Volkanovski 認可 Holloway 在擊打方面的確實擁有很高的水準,但他也嘲諷的表示後者被揍的次數一樣也很多,早晚會被人打碎下巴、 KO 在擂台上。

過去的 7 場比賽中 Holloway 有 6 場比賽單場都被擊中了 100 次以上的擊打,也就是說他的打法就像武林絕學「七傷拳」一樣,自己「殺敵一千,自損八百」,也是有副作用的。

「 Holloway 吃到了太多的擊打,他是一個出色的打擊選手,但他每命中一拳自己也幾乎會被擊中一次,我很好奇他究竟還可以支撐多久。」 Volkanovski 如此說道,「我可以告訴你,他的下巴就快要被擊碎了,沒有人可以承受如此之多的擊打。人們都在說他命中了 3000 次的歷史紀錄,這確實很了不起,但他自己可能也承受了 1000 到 2000 次的擊打,這是一種很不健康的比賽方式。命中對手的同時還不被對手命中,這才算得上是個出色的拳擊手。」

Volkanovski 確實有資格這樣評價 Holloway ,因為他在兩人過去兩次交手都取得判定勝利,而且他的擊打次數都占優,這可說是相當不容易。明年初兩人有機會進行第 3 次交手,也讓人更加期待。

Source:UF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