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獎名單 ∣ 經典卡通再現!《科學小飛俠》火鳥發功試映會得獎的是…

咻~鳥型迴力標~

這次幸運中標的有誰哩!!!(≧▽≦)

1184846_10200328348165605_1711433785_n

得獎的有……

Mar HsuJay Chiang HsuYvonne LiuLuc WenJoLin Cheng De HaoChen-Ling Arthur Cheng艾力克趙上茗Hsin-Che TsaiSiao-may Pan

 

請以上幸運中獎者記得在9/5(四)21:00前往國賓影城@長春廣場搶先觀賞《科學小飛俠》電影!

 

這次幸運女神沒眷顧也沒關係,來聽聽電影公司特別準備的【科學小飛俠】跳針洗腦版主題曲KTV,配上主題曲後更有FU嚕。

 

領獎方式:

本活動中獎者需於9/3 – 9/5上班時間(10:00-12:00、14:00-17:00) 親至尖端出版集團櫃臺領取。領取時請告知櫃檯人員您的fb 暱稱及中獎活動名稱 (親領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

 

注意事項: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各項使用規則,請自行參照交換券上說明。

《潮流COOL》保留更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