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G 職籃兩大巨獸正面對決!辛巴和德古拉輪流灌歪台大籃框,這噸位誰能擋得住!?

這就是球迷想要看得對決!今日 P.League+ 在台大體育館進行熱身賽,而聯盟最高大的兩位外籍長人——辛巴及德古拉,也正式進行交手。兩人此役都不肯示弱,輪流把籃框給灌歪,不只球迷大呼過癮,連場上的教練和球員也是嘖嘖稱奇。

本場比賽之前德古拉就喊話要和辛巴對決,而後者也沒廢話的表示「場上見真章」,結果兩人今天碰面果真在第一節就有很多次的禁區正面對話,而德古拉更是用一記暴扣,讓「籃框君」很受傷,比賽因此暫停了一段時間。

而辛巴也沒讓對手專美於前,之後他在一次單打時直接頂開德古拉、並且雙手把球塞進籃框;接著又是接獲隊友傳球直接空接灌籃,同樣讓籃框因此而歪掉,讓球迷見識到他們兩人可怕的噸位。

不過話說回來,這一場比賽辛巴在數據上確實比德古拉更勝一籌, 20 分 15  籃板的成績單,明顯比德古拉的 10 分 13 籃板,更威一些。他賽後也表示自己已經一年半沒打球了,直言如果恢復巔峰狀態一定會比現在更猛。

「在台灣應該沒有人能夠一對一擋住我」,辛巴賽後受訪時豪言,這一場富邦對他都是兩、三人包夾,就說明一切。「我這一場命中率僅 57 %,大概是生涯最糟的一場,等我之後體能恢復到更高層級之後,應該會有更好的內容。」

而在兩人較量之後,最大的苦主應該還是台大的籃框,賽後不少球迷也笑說,新球季這兩隊交手時,該場比賽的籃框君應該都要瑟瑟發抖了吧。

Source:PL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