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幫大佬幫忙喬事? Kanye West 與 Drake 牛肉正式落幕,雙方即將一同舉辦慈善演唱會!

曾將 Kanye West (或稱 YE )視為偶像的 Drake 近年反目成仇,雙方不斷在社群平台攻擊對方,甚至兩方在新歌中也互相苗頭,火藥味十足,成為全球饒舌圈所關注的話題;不過這場世紀級牛肉似乎已經落幕了, Kanye West 除了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邀約 Drake 一同參加演唱會之外,隨後還曬出兩人及饒舌唱片廠牌 Rap-A-Lot 創辦人 J Prince 的合照,該位也就是當初將 Drake 介紹給 Lil Wayne 加入 Young Money 的饒舌大佬。

隨後, Kanye West 在 IG 公佈了與 Drake 合作的慈善演唱會資訊,此演唱會是聲援美國芝加哥幫派大佬 Larry Hoover 所舉辦,希望能呼籲美國政府幫助遭終身監禁的 Larry Hoover 減刑或釋放。據悉,Larry Hoover 也是 Kanye West 和 Drake 牛肉的調解人之一,因此兩方這次冰釋前嫌為這位大佬舉辦慈善演唱會,這場是兩人繼 2016 年 OVO Fest 同台之後的首次合體,屆時絕對會再次引爆話題,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和關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