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玉爸爸也會想來一台? Leica 徠卡 D-Lux 7 “Vans x Ray Barbee” 聯名限量相機登台,經典棋盤格上身!

徠卡相機公司與滑板界的兩大巨星——原創極限運動鞋服品牌 Vans 以及滑手、音樂家兼攝影師雷·巴比(Ray Barbee)共同推出徠卡 D-Lux 7 “Vans x Ray Barbee” 聯名限量版相機:這是一款與眾不同的相機,它涵蓋了滑板文化的精神與生活方式。雷·巴比總結了本次聯名的核心:“沿途風景,樂在記錄。”

Vans品牌設計並銷售滑板鞋及服飾已有 50 餘年,在保持其品牌創意自我表達精神的同時享譽全球。才華橫溢的雷·巴比不僅是滑板界的先驅者,同時也是一位成功的音樂家及徠卡攝影師。“我很榮幸能同時與Vans和徠卡合作——此次聯名不僅是為了呈現滑板與攝影之間碰撞的火花,亦是為了讚頌這兩個品牌在各自領域所做出的巨大貢獻。這兩個品牌的聯名合作意義非凡。”

徠卡D-Lux 7 “Vans x Ray Barbee”聯名限量版相機機身採用Vans標誌性的棋盤格圖案。相機機頂蓋印有Ray Barbee的簽名以及Vans旗下高端支線Vault by Vans的標誌,Vault 支線專為推出高端及高質感合作產品而設。聯名套裝包含特別設計的藍綠色背帶及配套相機防塵包。防塵包一面印有雷·巴比的話 —— “沿途風景,樂在記錄”,這已然成為聯名合作及產品的宣傳標語。防塵包的另一面印有恩斯特·徠茲二世(Ernst Leitz II)的名言:“ 我決意冒險” —— 這標誌著1924年首款徠卡相機的生產獲得批准。

徠卡D-Lux 7 “Vans x Ray Barbee”聯名限量款相機與D-Lux 7系列機型的技術參數相同,其特點是採用了4/3感光元件和全片幅等效範圍24 – 75mm快速變焦鏡頭。Vans還推出了Sk8-Hi、Slip-On、Old Skool、Authentic 鞋款以及系列服飾,同樣印有雷·巴比和恩斯特·徠茲二世的上述名言,部分上裝印有雷·巴比以徠卡相機拍攝的照片。徠卡D-Lux 7 “Vans x Ray Barbee”聯名限量款相機售價NTD 49,800 元。雷·巴比的精選作品同時在洛杉磯的徠卡畫廊展出,展覽將與相機同步推出。

徠卡相機台灣官方直營門市:
House of Leica Taipei QingTian 徠卡之家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青田街6巷3號
聯絡電話: (02)2391-259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