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歌聲」與「紅髮傑克」的故事?《航海王》全新劇場版動畫《One Piece Film:Red》2022 年 8 月上陣!作者透露還有更多驚喜!

日前終於播出了極具紀念意義的《航海王》動畫第 1000 話「圧倒的戦力!麦わらの一味集結」,本以為這已是《航海王》粉絲今年心情的最高潮,沒想到第 1000 話甫播畢,官方就宣布將在 2022 年 8 月 6 號推出全新劇場版動畫《One Piece Film:Red》,今年真是《航海王》充滿大動作的一年啊!

https://twitter.com/OP_FILMRED/status/1462225245507448834?s=20

由官方釋出的預告中,提到:「那歌聲帶來的,是永恆的幸福,還是無盡的地獄?」,以及紅髮傑克的正臉特寫,雖然只有這一丁點線索,但光是有紅髮傑克這個超強角色,就已經足以讓大家期待爆表了!這次的綜合製作人仍由原作尾田榮一郎擔當,谷口悟朗負責監督、劇本則是黒岩勉撰寫。

https://twitter.com/Eiichiro_Staff/status/1462224245505892361?s=20

作者尾田榮一郎還在親筆留言中表示自己已經對在劇場版當中描繪"傳說中的老人"感到厭倦了,所以創作了一個女孩子的角色,並透露了此次的監督谷口悟朗是世界上首次把魯夫動畫化的人相關冷知識,後許還有滿滿的驚喜準備轟炸大家,請大家一邊發揮想像力一邊等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