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絲綢、太極元素一次給滿! CLOT x G-SHOCK 推出全新 DW-5600BBN 聯名腕錶!

2021年,CLOT 第三度聯同 G-SHOCK 攜手合作,這次揀選 G-SHOCK 旗下最經典的電子腕錶款式 DW-5600 作為聯名作品的型號款式。繼 2012 年及去年的聯乘設計,今回延續兩者品牌的設計特色,CLOT x G-SHOCK DW-5600BBN 的外觀採用了代表 CLOT 的紅色及金色示人,CLOT 品牌的中文名稱「凝結集團」及 LOGO 圖案細節亦展示其中,將雙方的獨特設計完美融合。

DW-5600 是 G-SHOCK 品牌旗下於 1987 年所推出的腕錶型號,後來於 1996 年加入了EL背光照明,同時擁有 200 米防水功能、主體採用樹脂及礦物玻璃構成,具防震功能,簡約亦展現出功能性,因此多年來無數品牌都揀選 DW-5600 作為聯名對象。

今年 CLOT 再次與 G-SHOCK 合作,正是採用這款經典的型號為設計藍本。CLOT x G-SHOCK DW-5600BBN 的錶殼改用全紅示人,用上金色點綴了 G-SHOCK 及按鈕作為細節,可見 CLOT 的圖紋設計、LOGO 和中文品牌名稱「凝結集團」,錶背亦刻上了 CLOT 的 LOGO 圖案,按下EL背光照明,同樣可見品牌圖案在內。

為慶祝第三回聯名系列誕生,雙方設計出一款別注外盒包裝,外型與去年設計相若,均是用上九角形的柱體作包裝,並以帶綠的透明晶體示人。除了 DW-5600BBN 腕錶本體,這款系列更額外多配送了八條錶帶以供替換,總共九條錶表正正對應了這次聯名的背後主題「Infinity」,意思為無限,而「九」在中華文化被認為是一個至陽的虛數及極數,表示最多和無數的意思。聯名作品的每款錶帶,都是從 CLOT 品牌特色設計和今季秋冬系列中的圖案所挑選,當中包括絲綢、印花、玉、太極及陰陽等標誌性的創作元素,盡顯品牌的核心理念及精神。

CLOT x G-SHOCK DW-5600BBN 將於 2021年 11 月 26 日起在指定 JUICE 門市和 JUICESTORE.COM 登陸上架 。請繼續關注 CLOT 和 JUICE 各社群媒體平台以獲取更詳細的發售資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