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班帶聽耳機音樂很扣分?馬斯克親回特斯拉員工內部老梗問題:「只要你工作開心就行!」

關於上班時能不能戴耳機聽音樂這個問題,一直是許多網路論壇三不五時就會提出來討論的話題之一,有些網友認為似乎對同事和公司不太尊重,也有些意見認為只要不影響工作就可以。而最近剛好有一封伊隆馬斯克寫給特斯拉內部原因的私人信件,也提到了這個萬年議題。

根據美國媒體 CNBC 的爆料,特斯拉在寫給員工的 e-mail 中提到自己非常支持工廠裡放讓人工作時心情更加愉快的背景音樂,另外也有同事寫紙條詢問這位頭號 CEO:「上班時能不能用一隻耳機聽音樂,另外一邊的耳朵剛好能用來注意周邊的環境。」。馬斯克則認為這個點子聽起來還挺不賴的,只要員工本人和一起工作的同事能夠達成共識,那其實也沒什麼不可以。如果員工有任何可以讓工作環境變得更加舒適的點子都歡迎提出,站在 CEO 的立場,馬斯克非常在乎同事們每一天都可以期待來上班!

如果還在糾結上班到底能不能聽音樂的網友,這位世界首富 CEO 的建議是不是也帶給了一些方向呢?

source/CNB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