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版南光太郎跟秋月信彥來啦!《假面騎士》50 週年紀念作《假面騎士 BLACK SUN》主演公開!

由日本漫畫家石之森章太郎原作改編的特攝電視劇《假面騎士》系列,為了紀念 50 週年的到來,將拍攝《假面騎士 BLACK》重製版《假面騎士 BLACK SUN》,預計於 2022 年春季開播,眾所期待的新版主角南光太郎與秋月信彥演員正式公佈啦!

圖片源自官方

這次的南光太郎將由曾獲得 5 次日本電影專業大獎男主角獎,出演過《昨日的美食》、《名偵探主廚》的西島秀俊飾演,而秋月信彥則是由最近在日本影劇圈相當火紅的中村倫也飾演,代表作有《凪的新生活》、《黑金丑島君》與《消失的星期三》。

除了演員卡司相當亮眼以外,製作團隊也不遑多讓,編劇是由《東京復仇者》真人電影高橋泉負責,《正宗哥吉拉》樋口真嗣擔任概念視覺設計,特攝監督則是由《超人力霸王》田口清隆擔當,都是經驗老道的超強業界好手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