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消息!林書豪努力克服確診和傷病,已開始全程參與對抗訓練,有望在 CBA第二階段賽事復出!

華裔球星林書豪在離開美國後,消息驟減,許多球迷只知道他重新和 CBA 北京首鋼隊簽約,但不知其近況。好在近期有好消息傳出,有傷在身的林書豪正積極訓練尋求復出。

上賽季挑戰重回 NBA 未成之後,林書豪選擇再次前往 CBA 打球,但他在 8 月初飛上海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之後又得了闌尾炎,身體狀態因此受到影響,目前已修養約 4 個月。

林書豪在發展聯盟效力。(圖/取自推特)

本季 CBA 第一階段的賽事已經進行完了,首鋼隊近期回到北京,林書豪也隨隊練習,希望能盡快恢復狀態,上場幫助球隊打出競爭力,畢竟球迷都希望能看到他之前在中國打球時的好表現。

《北京青年報》記者宋翔表示,林書豪目前已能和隊友進行對抗訓練,但要重回賽場恐怕還需要一些時間。不過,球隊後衛劉曉宇受訪時也透露,前者目前狀況不錯。

「今天剛回來雅尼斯主教練就給我們來了一堂量非常大的訓練課,練完之後大家都感覺到有些累。今天林書豪也一直全程參與了,包括參加了對抗訓練,我們在休息的時候,書豪還在一旁繼續加練。雖然今天的強度還沒有達到比賽的那種水準,但是整體看書豪練完之後,已經恢復到很不錯的狀態了。」劉曉宇如此說道。

林書豪腰傷已經有所緩和,宋翔也透露和他合作多年的台籍御用按摩師也已結束隔離,屆時就可以幫助他進行治療。若一切都沒問題,「豪小子」預計會在第二階段完成正式的註冊。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微博)

Source:北京青年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