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場上不留一手,腳上更讓人瑟瑟發抖?台啤英熊「華安連線」周資華、蔣淯安私下最愛球鞋分享

今年夏天,台灣籃壇進入前所未有的火熱階段,一夕間擁有兩大職籃聯盟,提供球迷們與眾不同的看球體驗。其中,台灣傳統籃球勁旅台灣啤酒,也以全新隊名「台啤英熊」投入到 T1.League,希望延續過去的冠軍榮耀與輝煌歷史,攜手新舊球迷一起衝擊 T1.League 元年冠軍。今番,COOL 特別邀請台啤英熊兩大明星後衛「華安連線」周資華、蔣淯安,請他們前來分享場上不留一手,腳上更讓人瑟瑟發抖的球鞋收藏!

看完影片的朋友也不要忘記參加抽獎哦~

一、請先【訂閱】CoolStyleTV 的 Youtube 帳號且開啟小鈴鐺。
二、於該影片【按讚】並在下方【留言】,對「台啤英熊加油的話」或是「想看我們拍攝什麼球鞋主題」,就有機會獲得台啤英熊提供的獎品喔!

活動時間:11/23 – 11/30 23:59:59 止 。
將隨機抽出三位得獎者。 我們將直接回覆得獎者中獎資訊並公布於此文章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