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羅重金聘請新任雙胞胎保鑣背景大有來頭,出身阿富汗特種兵維安再升級!

今年 36 歲的足球巨星 C 羅無疑是全世界最具身價與份量的球星之一,私底下的他雖然經常在 Instagram 曬出看似平易近人的全家福照片,但實際上他對家人的安全可是完全不敢掉以輕心。最近他就被眼尖的媒體發現,身邊的私人保鑣等級似乎又更上一層樓,甚至請來了曾經擔任阿富汗菁英特種部隊的一對雙胞胎來保護自己與家人的安全。

根據當地媒體的報導,這對外型看似非常不好惹的雙胞胎兄弟他們曾經效力於阿富汗軍隊,近年來移民到葡萄牙加入警察部隊,保護當地政要與法官的個人安全。大概是從今年九月起開始 受聘於 C 羅,在女友的喬治娜的私人行程中偶爾也可以看見這兩兄弟的身影。

過去 C 羅也曾經重金禮聘前 MMA 格鬥選手、或者是菁英傘兵擔任自己的個人保鑣,特別是不久之前喬治娜宣布又懷上了一對雙胞胎,可以想見家中成員越來越多的 C 羅未來對安全的重視只會更講究啦!

source/daily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