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峮峮下衣失蹤秀美腿揪球迷「一起炸裂」! 台日網友被迷暈齊喊:戀愛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憑藉「炸裂陳子豪」影片紅到日本, 2 度登上日雜《週刊YOUNG JUMP》封面,氣質清新加上鄰家女孩風格,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透過社群網站放送福利的她,近日曬出一系列美照,可愛模樣一次迷倒台日網友。

峮峮外型甜美。(圖取自 IG @qun_04

峮峮 22 日在 IG 發文寫下「Light Up!週末一起炸裂洲際」,並曬出一系列球衣照。照片中,只見峮峮穿著中信兄弟的冠軍衫,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可愛表情,不但露出招牌的甜美笑容,一雙水汪汪大眼還頻頻放電,美暈粉絲。

引人注目的是,峮峮的下衣失蹤穿搭,讓一雙纖細大長腿見客,大腿根隱隱若現,甜美又帶性感,照片曝光引來大批粉絲留言朝聖,大讚「甜甜的」、「敲美」、「一起炸裂」、「我戀愛了」,還有不少日本人在底下留言直呼「可愛」,一口氣就擄獲台日兩地網友的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