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是蛇!? KD 露出小腿超噁乾燥皮膚,網友瘋狂吐槽!嘴綠:「這根本是鱗片吧!」

昨天有媒體分享了 Durant 在比賽中的球鞋照,不料底下球迷卻歪樓,紛紛嘲笑他腿部的皮膚乾到龜裂。今天好友「嘴綠」 Draymond Green 也不留情地在節目中瘋狂吐槽,直言「那根本就是鱗片吧」。

在那張圖片之中, Durant 的小腿只露出很小的一度分,但已經能明顯的看到他腿部皮膚非常嚴重的乾裂,畫面看起來真的讓人有些不適,也遭到球迷瘋狂吐槽。

一些鄉民擺上前天國王主場「狂吐哥」的圖片,直言自己真的被噁心到了,也有人認為 KD 應該是還沒習慣紐約的天氣,可能之前在西區待久了。更有人嘲諷他果真是條「蛇」,骨子裡有背叛的特質。

而這些惡意的玩笑也讓 Durant 相當不爽,最近他也更新了自己的社群網站,直接發文寫道:「我***地你們所有人」,似乎真的被惹惱了。

嘴綠今天在節目上,也沒放過這個嗆聲的大好機會,說道:「 Bam ( Adebayo )發了這張圖片發給了我,他說『 KD 不可能這麼乾燥吧……』我看了圖片,這哪是什麼乾皮,這 TMD 就是鱗片啊!看起來你可以像剝鱷魚一樣剝下他的鱗片然後拿去商店裡賣掉,就是這麼糟糕……」。

「我還沒有跟 Kevin 聊過這個,我打算今天給他打個電話,我知道他會問候我的母親,我已經知道他的回復會是什麼。」 Green 笑著說,「我的兄弟 Rich Kleiman ,選一個你們想代言的乳液品牌吧,下一場比賽 Kevin 肌膚絲滑地出現在賽場上,那會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故事。」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